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笑中奔波劳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笑中奔波劳碌

2017-07-10 05:37:54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幸福红领巾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生活逐渐接近尾声,我在这里七天,感受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年,感受到了村庄农田浓郁的气息,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班主任的疲惫

  时间越长,身体越疲惫,早晨起床的时间也越来越晚。但是依旧赶在8。半之前去到班里里面,因为,今天早上要举行趣味运动会,作为班主任的我要在班里讲解一下有什么游戏以及游戏规则,同时作为体育组组长的我还要做到全场维持,然而事实并不如想象中的那样。

欢笑中奔波劳碌

  班主任如期的把学生带下来篮球场,但是,并不是有序的,而是,东一个西一个,这一个那一个。然而这也就算了,在我要讲话的时候,还在那里叽里呱啦的讲个不停,我就静静的看着他们3分钟后吹响了哨声。“可以安静了没有!继续说话就继续晒太阳,如果不想参加运动会 ,就给我回到课室去!”我放声大吼道,瞬时间鸦雀无声。这只是暂时的,在我说热身赛接力跑后,瞬间场面又吵杂了起来,此刻心情有点复杂,但是算了吧,直接开始接力跑示范,bi~,哨声响起,我们体育课组第一名老师拔腿就跑,如火箭一般快速,好了!准备交接第一棒,刷~,交接失败!拿棒的老师用棒直怼接棒老师,导致接棒失败,但是没关系,一个360度急转弯加刹车,快速回来交接,好了,交接成功,每位老师都好像屁股装了推进器一样,嗖嗖声的就到了最后一名老师---小柯老师!柯老师接棒后迅速起跑三两步之后进入途中跑高速阶段,在最后一刻冲刺阶段,他,放慢了脚步,看向镜头摆出一个year的姿势,哇,柯老师好像博尔特啊。bi~示范结束,感觉同学们好像刚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直接轮到学生开始比赛,3,2,1,bi~,比赛开始……(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砰砰砰,砰砰砰,门外有人在拍门。我皱了皱眉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手机,已经14点27分了。突然门外的人说“陈老师,我们班两个学生打起来了”。我推了推他说“快去喂,你们班的学生又犯事了”。说完我也起来准备去上班会,顺手喊上小柯老师起床去上班会。带着一双还有点懵的眼睛去到课室,学生们还没进入课室,可是我没有一点说他们的欲望,让他们进课室安静做好后,我按程序讲了讲最近的一些安排以及同学们之间相处的一些问题,然后让小柯老师集队带他们下去。我去到三年级看到陈老师面前的两个学生,这里一个抓痕那里一个抓痕,哎呀,看着都疼,我对他们只说了一句话,“疼是吧?没有血的教训,你们永远不会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自己去好好想想”。

  走下楼去,整理队伍,准备器材,同学准备就绪,分成两支队伍,站好位置,小柯老师在中间你握住绳子,好!准备!3,2,1,bi~。啊~呀~啊~呀~同学们完全没有一点团结的意识,各自用各自的力,这一局我带领的队伍输了,我给我带领的队伍开个小灶,我喊一二你们用力拉。第二次比赛准备开始,由于同学们强烈要求,我跟小柯老师也加入到对抗当中,3,2,1,bi~。一二拉~一二拉~一二拉,我声嘶力竭的在喊,同学们用尽全力的拉,最终我带领的队伍赢得胜利,我让同学们过来围圈,手搭着手,1,2,year~!下面是中场休息时间。我被另一队的学生拉着说“黄老si黄老si,你来我们这一队好不好,好不好嘛”。我无从抵抗,在最后一轮比赛加入到另一支队伍里面,我同样给他们开了小灶。一二拉~一二拉!显然,这一支队伍的凝聚力更强一点,即便身型输给了对面,但是这一次我们赢了。比赛结束后出现戏剧性的一幕,两个小胖子以为把绳子绑在身上就稳赢,结果……被绳子勒得紧紧的,柯老师也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解开。

  到了最后一节课,安全教育,可以说就是防火演练,先给学生讲讲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遇到火灾应该怎么办,最后给他们开了一次消防演练。这一天也就画上了一个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笑中奔波劳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