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次的改进都向成功靠近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每一次的改进都向成功靠近一步

2018-07-22 21:01:43 作者:范栩雯 来源:范栩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次的改进都向成功靠近一步

  今天下午3:30,我们手语表演按时排练学生们早已排好阵队。这一时刻,每一位学生都非常清楚:排练已经进入了复习阶段,必须抓紧每一时每一分。

  我先放一次音乐让学生们跟着节奏动作。我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个学生的动作是否已经达到标准,如果没有达到标准,等到音乐停止之后,我便去纠正相关成员错误动作。

  我知道,这个手语操的训练非常辛苦,因为每天训练时间比较长,而且每一次音乐停止之后,我都会纠正成员错误的动作,反复地为她们解说动作如何做得更加优雅美观。但是学生们专心致志热情满腔,她们虚心接受建议并且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动作,一次次的排练,都可以看出她们为了这场节目非常用心、刻苦。

  我尝试鼓励学生们勇敢地面害羞的自己,鼓励着她们要敞开心怀、接受且克服紧张情绪。随后,文艺组长队长便来看一下手语操,也给出了相关建议,让我和队员们更加看清自己的不足地方,我们接受改进,也更有信心成功靠近,向完美靠近。在最后一次排练,我发现每一位学生都有了进步,尽管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相信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排练结束之后,我和她们进行了一次谈心,把她们的优点结合起来,把她们的心团结起来。我认真地告诉她们:一定要团结一条心,我们是一个团队,缺了谁都不可以!我们坚信:每一次改进都向成功靠近一步!

  范栩雯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