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村到镇,雨一直下,路一直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从村到镇,雨一直下,路一直走

2018-07-23 06:29:10 作者:陈秋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第五天,山头村这里的山路我们都已经踏遍了,就如“猎手没有了猎物”,于是,被困了几天的我们,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承载着其它组羡慕眼光浩浩荡荡地进城了。

  变的是地方,不变的是老天天气依旧反反复复,伞依旧开开合合。我们本来是打算兵分两队,各自执行不同任务的,无奈计划赶不上变化。到最后,就只靠组长和我去寻找定点宣传场地了。

从村到镇,雨一直下,路一直走

  看上了一个人流量较多的商场,想与其负责人谈一下租借场地的问题,但是周日行政部不上班,前台怎么也不愿意给我们,于是我心里画了几秒的圈圈就去寻找另一个“猎物”了。

  苍天老爷虽然总拿天气来调戏我们组,但是“九九八十一难”后,我们还是取到了“西经”。

  今天的我调研我接触到了在社会人际交往中更深的层面。如何与社会中形形色色的工种打交道,也了解到了一些工作的无奈。所以也能够给予一定理解。

  刮风下雨,从村到城,岭南师范物理学院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的路依旧不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