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可爱的人

2018-07-23 08:54:24 作者:谭萤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人

  7月22日,光阴似箭,离我们离开只有4天了,真没想到时间会过得这么快,从刚来的茫然不知所措,到后来的适应游刃有余,从刚到文艺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到后来成为优秀的合唱团老师……一切的一切,总是那么的迅速与无声。

  在这个基地里,我们感受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基地里遇到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还记得有一天下午,我们有三个人去购买物资,却巧逢大雨。我们躲在其他店铺面前面躲雨,时间渐逝,雨还没有停的迹象组长怕我们买东西回来晚了,耽搁晚饭时间,催促我们快点去超市买完就回去,尽管有伞,却因为雨向我吹来,伞根本没用,淋了我一身,很凉爽。停在超市一会,雨居然停了,要是等晚一会,就不用淋湿身了,我们相互笑笑。真是可爱的组长,可爱的队友

  还有我们文艺组的成员,虽然我们来自不同专业,我们却能汇聚在了一起,虽然我们没有明确的分工,每个组员却总能找到自己位置,或许这就是默契吧!

  当然,还少不了其他组的队友了,他们也是一群可爱的人,例如在后勤组,在他们有空时,总是来我们这里瞧瞧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他们都是一群可爱的人,我们有幸来到同一个地方,在这个相同的时间相遇,这就是缘分。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在这个时间内,却会有属于我们满满的回忆

  谅我才华平庸,无法将每个人都描绘生动事事清晰,但是在我心中,每个人都是可爱之人!

  谭萤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