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教育需要纪律来维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好的教育需要纪律来维持

2018-07-23 06:25:53 作者:黎洁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俗话说,无规不成方圆。任何国家任何组织,如果没有纪律,不重视纪律的问题,那将难以成大事。班集体一样,要培养优秀学生,首先从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开始,而良好的学习环境需要严明的纪律来维持,如果没有严格讲究纪律,那么就没有安静的学习环境。

  快乐课堂又从何谈起?在一个松散的班级里,有些学生上课不听讲,甚至开小差,想要学习的同学却听不到老师讲什么,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是会让他们感到很无奈的。因此,作为教育者的我们,不仅要以情感人,以知引人,还要重视纪律的问题,用纪律来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摒除不良习惯,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更好地进行教育教学活动,使想要学习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吸取知识端正不想学习的同学的学习态度,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好的教育需要纪律来维持

  学生时期身心生长重要阶段,也应是人生中幸福时光,愿我们的教育能给孩子一个幸福而又有意义童年,为他们幸福而有意义一生创造良好的基础

  第一作者:黎洁莹

  第二作者:陈泽丹

  摄影:陈泽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