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好朋友,一个好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个好朋友,一个好回忆

2018-07-23 18:49:05 作者:严熙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好朋友,一个好回忆

  曾经有人说过,如果你想做一名合格的老师,那么你就要走进你学生世界。我是一个比较随便的人,所以我做事也比较随便。因此,很多学生我总是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却只能记住他们的样子。学生比较调皮,也比较好动。可是,好动是学生的天性,一切的脑力开发,从某种程度来说,都是从玩开始的。

  有人和我说,你快管管那个学生。那是一个比较调皮的孩子喜欢玩水,也不喜欢上课。可是,在和他接触武术排练的这几天,从内心感受到他对武术的喜爱。他动作虽然不是很标准,可是他的声音却很洪亮,他学的很快,也是我挑选的四个队长之一。他喜欢和我勾肩搭背,混成一片,我也喜欢和他称兄道弟,你打我闹。什么是朋友我的朋友很多,缺你一个不少,满你一个不多。可是,能够真正一起玩的,却寥寥可数我喜欢看他微笑的样子,虽然不甜,到却能罄密人心,我喜欢看他疯狂乱跑的样子,虽然很脏,却有风之骄子的感觉

  希望你不是一个人,一个人也不是你,希望你是一个人,能有一个人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