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战某某城之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绝战某某城之巅

2018-07-24 20:34:26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战某某城之巅

  今天是八月三十一日,一三五七八十腊,这些月都有三十一天。明天就是九月一号,开学的日子,十几年前的今天晚上我还在和我的小伙伴一块互相抄写日记作业,他写道,今天我和xxx一块玩象棋,我赢了。我只好写,今天我和xx一块下象棋,我被阴了一把。于是我们从七月一号开始玩象棋五子棋跳棋斗兽棋黑白棋……一直玩到八月三十一日。幸好明天就要开学了,我们都很不情愿地写着,我很想老师语文想,数学也想。历史可真是粗糙不堪,如今的小伙伴每天和媳妇玩,已经再也不会带我了。

  在某某城的某某房顶上,一个月高风大的晚上,两个大男子套着花花裙子,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按照九零和零零后的思维,我们很理解他们。左边的花花裙子说,小雪~你好贱哦~来啊~,右边的花花裙子脸一红,不行,小叶,我还不能,我要等,等你一个月,一个月~~

  好吧,这不是真的,实际台词先生已经编排好:

  叶:好剑。请。

  西门:等一等。

  叶:等,还要等多久。

  西门:等到伤口不再流血。

  叶:谁在流血,谁受了伤。

  西门:你。我的剑虽是杀人的凶器,却从不杀一心来求死的人。

  叶:我岂是来求死的。

  西门:你若无心求死,等一个月再来,我也等你一个月。

  传说西门吹雪有一把好剑,剑锋三尺七寸,净重七斤十三两,十六两是一斤,所以不够八斤。这剑厉害到下雪天去杀人,一剑下去,头没了,剑上的积雪还在,所以西门庆都要把雪吹干净,后来西门庆就改名叫西门吹雪了,自然西门吹雪原来不叫西门庆,前面是在开玩笑,西门庆已经被武松打死了。西门吹雪杀人的时候,也不是在吹冬天的雪,否则他只能每年冬天出场了,他是吹宝剑上沾了的人血,一吹就干净了,用不着雕牌,当然洗衣服还是用雕牌,雕牌透明皂就是实在,洗的干净还不褪色。

  西门吹雪的绝招是什么都不清楚,因为他总是一剑飙血, 二招就吹血了。但是叶孤城有绝招。

  叶孤城的绝招是一本书,书上就写了一招,唤作“天外飞仙”。

  天外飞仙,很厉害么,有不少观众都见过,当年一点武功都不会的周星驰,就是靠一招天外飞仙,打败了练习无相神功都练得没皮没脸的李若彤的。所以说天外飞仙很厉害。但是叶孤城还是死了,有人说叶孤城一意求死,这不对,古先生有台词:

  叶:如果我战败,请收下我的剑,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西门:倘若我战败,也请收下我的剑,我的剑便是你的剑。

  叶:从此剑不离身。

  西门:剑不离身。

  从他们你贱我不贱的剑来剑去可以看出,他们是对手也是知己,是敌人也是基友朋友。所以小叶面对小雪,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但他还是被无情冷血面瘫的西门吹雪一剑飙血了。

  原因只有一个,叶孤城使不出天外飞仙来,叶孤城天分高绝,三岁学轻功,七岁不尿床,十五岁考大学,十八岁毕业工作就当上白云城主、这么厉害的高富帅怎么会练不成天外飞仙?别忘了,大内密探零零发里面周星驰最后千钧几发的时候,被雷一劈,HPMP全满,然后使出天外飞仙。叶孤城没有挨到天雷滚滚,所以没法渡别人飞仙,于是只好自己死成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绝战某某城之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