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雨总在阳光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阴雨总在阳光后

2018-07-24 20:26:19 作者:★暖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阴雨总在阳光后

  三下乡以来都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今天也不例外,一大早就倾盆大雨人心郁闷。今天, 同往常一样,看一下菜单然后给后勤组长报销。看了菜单,有西瓜还有我最爱吃的丝瓜,对菜我还是挺满意的。

  下午来到学校,打开电脑发现自己电脑的路由开关坏了,好不省心地说,真的是很郁闷地坐在那里,那种用也用不了的心情恍如隔世。但是,最后还是借了队长的电脑完成任务

  吃晚饭时候,终于吃到了渴望了好多天的西瓜,那西瓜又红又甜,吃完整颗心都快飞了,真的真的吃了好多,而且也吃的跟往常不一样的饱。晚饭有炸虾,虽然听说炸虾特别贵,50元一斤,但是看到大家吃的津津有味还是觉得很值。还有烧鸭,可谓是很精致的肉了。

  但是,美好总是那么地弱不禁风,总要给我带点麻烦事才让我安心。今天管理财务的失职,内心绝望的,让我自责不已。但愿这件事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都说阳光总会猝不及防的大风雨希望能有彩虹能够让我再见阳光的一面期待美好的下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阴雨总在阳光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