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是一面镜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

2018-07-28 10:31:26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

  当我们离开这片土地,踏上回家的车时,下乡生活就此拉下了帷幕……其实我并没有太多不舍,因为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而我内心感到更多的是感恩……

  学生的一声“老师”,让我懂得了教育重要性和身为人师的职责所在小孩天真无邪,让我体会到儿时的欢乐与无忧;团队合作与相互帮忙,让我体会到集体力量团结……在这短短的十三天里,没有“优越”的生活条件,但是因为他们,我收获卓越的战绩,得到前所未有体验。一声“谢谢”,道不出我想要表达情感,或许相处时间很短,但是留下的却是很多。但愿我们的付出真心能够影响那些小孩,陪伴他们走好以后的路。

  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赐予你灿烂阳光。我感恩下乡的短短十三天,让我更加了解我身边的人和小孩的世界,我也会为我的未来努力,不惧犯错,相信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就是一面镜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