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每个人都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每个人都很美

2018-07-28 22:19:01 作者:江梓萍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你们每个人都很美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了,因为一些特殊情况,我们把文艺汇演提前到了今天,一场略带仓促的文艺汇演就这么的举行了。在文艺汇演前我们都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对这次汇演的期待重视,有些小女生还为这场文艺汇演特地买了新衣服家长也会问汇演的服装问题,可见大家对这次汇演的重视,而我们也更感压力。不过貌似这次汇演的最终结果不算太差,我个人觉得算是满意的,看到小朋友们在台上用心表演,我真的挺开心的,觉得他们很可爱

  今天表演前,我们几个小老师学校里帮她们打扮,很多小女生要求要化妆,果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呢,不过我记得我小时候最讨厌的就是上台表演时老师们在我脸上抹的东西了。

  三下乡的这么多天,可能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连续下雨的天今天终于放晴,可能是因为我们努力了这么多天终于可以看到成果了吧。因为今天一天都比较忙碌,所以今天貌似没有闲暇思考,想得最多的就是快回家这个问题吧,没有什么比回家更开心了。虽然我享受乡村宁静,但我还是喜欢我原来的生活喜欢那些比较现代的生活,可能是因为我还没达到那些隐士境界吧,不过估计是达不到了。

  今晚吃的依旧是家燕给我装的爱心晚餐,好好吃的,貌似这是三下乡的最后一餐了,后勤辛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每个人都很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