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天的疯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后一天的疯狂

2018-07-29 11:05:05 作者:王晓云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天的疯狂

  今天是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来这的最后一天了,今天5点10分就已经起床漱口了,帮要上台的队员化好妆后,就下去饭堂吃好了早餐过来了一楼办公室门口领化妆品小学生们化妆了。

  大概6点半左右开始学生们化妆吧,按正常上台的学生来算应该是39个人,但在化妆的过程中,数量大大超过了要上台表演人数,也许是小学生们渴望舞台,渴望化妆带来的美感吧,几乎所有的小女生都过来排队化妆了。所以汇演开始时我还在帮学生们化妆。化妆结束后,去到舞台那已经开始了第二个安排节目了,即便是晒,但是还是有很多学生们撑着伞在看,家长们也还是留在舞蹈坚持看完她们孩子的表演并录好了视频。等所有节目表演完毕后,正副班主任带着她们班的学生回到各自的卫生,把昨天安排的区域干净。等所有清洁几乎完成后,便回到自己宿舍搞自己内务收拾好自己的行李

  行李收拾完后,便去吃了午饭,开了最后一次队员会议,便跟着几个队员一起踏上回家的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天的疯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