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是证明个人能力的最强证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现实是证明个人能力的最强证据

2018-07-29 11:30:52 作者:陈彩娃 来源:陈彩娃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实是证明个人能力的最强证据

  自从三下乡以来,没有一刻是可以停下来好好歇口气。今天是三下乡的倒数第三天,而我整个人有点感觉到心焦疲惫,各种原因一下子涌现在你的面前,让你窒息,跑调查问卷被视为传销学生打架、队员工作之间的矛盾等。

  衡量一个人的能力,不会看你的过程,只会看你举办的结果。由于今天下午我外出,导致老师与学生发生矛盾没有第一时间了解解决,当我和当事人了解整个过程的时候,却得不到队员的诉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给她们的安全感不够强,以至于她们连队长都不愿意交流感觉自己这个队长做的有点失败,在之前还信誓旦旦保证自己有能力一定能够带好这支队伍,但是现实给我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理想美好的,而现实是残酷的。今天终于没有出现断水断电的问题,却出现了一直担心的队员关系。一个好的领导者必有一个和谐合作的队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足才会导致种种问题的出现吗?或许是吧,毕竟现实才是个人能力的最好证明。尽管“艰难苦恨繁霜鬓”,但我既然选择,那我一定会坚强排除万难达到彼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