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舍的回忆

2018-07-30 00:11:30 作者:江梓萍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不舍的回忆

  三下乡就这样的结束了,不论舍与不舍,我们都这样的分离了。可能人总是那么的矛盾,明明之前是那么期待结束这段过得有些艰难的生活,可到了结束的时候又有一些不舍。今天在学校里,同学们都向我们表现出了他们的不舍,那个调皮小不点也不开心了,因为我们走了就不会再有人这样的哄他玩了吧。

  其实十天的生活很短,可是因为在那里习惯了早睡早起,一天的生活总会被拉得很长很长。现在我已经回到了城市,正在感受着久违的属于城市的喧嚣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但到底自己喜欢的是现在的生活还是乡村宁静生活呢?我不知道,因为我暂时还想不懂。

  今晚在吃饭的时候,有学生电话给我,她问我是语文老师吗?问我到家了吗?问我吃饭了吗?这种感觉真的是很微妙。我问她是不是想老师了,她说是的。那一瞬间我的内心有着暖流划过,同时又感到有些许伤感,毕竟这一别有可能是永远呢。

  我觉得今天最令人伤感的一幕就是我们坐在回程大巴车上,看着孩子在窗外送别的那一幕,我不敢看向窗外,不想让他们再次看到我的脸,我怕会让他们伤心,有时候淡忘可能对我们会更好,虽然我想他们记住我,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

  有机会我还是会回去看他们的,看看他们的成长,而他们也很想我们能回去看他们,要知道今天还有小朋友和我拉勾了呢。

  我想,这段回忆将会一直都留在我的心里面,哪怕我们分离了。其实人生哪有不分离的呢,有些人注定无法一直在一起,但回忆将会陪伴我们,直到永远。那些可爱爱美小女生,那些调皮的小男孩我会一直记住他们。我也会记住这些和队友一起睡在一张床上的日子,这段回忆虽然有苦,但细细品尝却很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