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之与孩子们最后的美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之与孩子们最后的美好时光

2018-08-01 14:10:39 作者:林映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7月26日,炎炎夏日,阳光明媚,唉!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的下乡活动就接近尾声了,如今到了与孩子们一起上课玩耍的最后时光了,心里充满了不舍。

  随着闹钟的铃声响起,新的一天开始了,由于今天下午要举办文艺汇演,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大家分工合作管理学生秩序、扫地、吹气球等等,布置场地工作有序进行着,弄好场地后,我们进行了一次彩排熟悉一下活动流程

下乡之与孩子们最后的美好时光

  下午一点多,学生们就来到学校,开始化妆打扮了。我们队员们也开始紧张的进行着各自的工作,时间很快就到了三点半,文艺汇演开始了。

  虽然节目表演可能不是那么的好,但是我们下乡支教目的主要是为了激发学生们的兴趣爱好开阔他们的视野,所以我觉得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能做到这样已经是非常棒的了。

  最后我们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一天,但在这期间我们过的非常愉快,我们都对即将的分别充满了不舍,特别是有些学生都哭了。

  在这里的十几天,我体验到了许多曾经我从没体验过的事情,它让我学会了很多,明白了很多,虽然有些艰辛但却是值得的,我很庆幸我能有这样的机会来到这里,这里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人生中难忘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