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孩子们的美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孩子们的美好时光

2017-07-11 12:37:10 作者:希望家园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孩子们的美好时光

  今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一如既往的顺利进行,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很快乐

  我负责数学和舞蹈的教学,下午上数学课的时候出了一些小插曲,一进门时我就发现讲台上没有粉笔,有小朋友就马上说来了几个到处晃荡的人把粉笔拿走了,还到处乱扔。知道这个情况我立刻就去找粉笔,幸运的是我回来时粉笔也找回来了。开始上课了,我注意到有个小朋友在我上课的时候不停地在桌子上画画,我就停下来问他是不是在做笔记,这时候班上的其他小朋友立刻说他不是我们班的,是来捣乱的,刚才还乱扔粉笔。得知情况后,我立刻把他“请出”了我们班。然后我对我们班的同学说,我们班的同学都特别优秀,不欢迎这样的学生。可能是孩子们觉得语文略微有些枯燥,都比较喜欢数学,所以课堂上他们回答问题时都特别活跃。(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舞蹈课上,因为舞蹈要配合音乐,所以我先教了她们歌曲《我相信》。清脆的声音,动听的旋律萦绕在教室里,温馨愉悦的气氛环绕在我们之间。接下来我带她们重复之前的舞蹈动作,孩子们领悟力还是挺强的,稍微点拨一下就纠正过来了。下课的时候,孩子们都围在电脑旁边看舞蹈视频,一个女生趴在一边说老师我们想跳舞,看得出她们对舞蹈是真的热爱。学舞的时候,这些女生有时候做错了动作就会露出略带羞涩又可爱笑容,让我的心也甜甜的。

  我会非常珍惜和这些孩子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保存在我的记忆胶囊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