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情书"

2018-08-03 19:09:00 作者:姚淑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我的"情书"

  从前幻想这有一个男孩子给我写一封情书,拿着情书的我美滋滋的,不时笑出了声音。这个幻想到现在没有成真,但是这个三下乡,我却收到了另外一封"情书"——致老师

  这"情书"没有华丽包装,甚至可以说有点简陋,但是能看得出这是经过反复折叠才折成的心形。这封"情书"是四年级一个小男生送给我的,虽然不是我想象的情书,但激动心情都是一样的。在这个小小的心形上面写着:"姚淑婷老师,我爱你"没有一点含蓄,但是我却很喜欢。因为这是我第一届学生送给我的"情书",这将会显得尤为珍贵小男孩在信中说,我上的音乐课很好,问我是不是很喜欢唱歌。他的一句"不希望你们这么快就离开我们"完全戳中了我的泪点。是啊,我们就要结束了,我们就要离开了。短短的十天,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我们认识新朋友建立了新的关系,新的友谊。这"情书"里的情,我收下了,也记住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有聚有散,但是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一封"情书"书写着学生对老师的爱,书写着弟弟姐姐的爱,书写着小朋友对大朋友的爱……感谢那个小男孩,其实我也想说:"我爱你,我爱你们"!

  也许,在未来那位小男孩不再记得我这个老师,不再记起这封"情书",但是它将在我生命在留下抹不去的痕迹孩子们的"老师好""老师再见""老师,我爱你"都是我这个暑假听到过最美的言语

  那位小男孩,我想写一封关于我爱你的信。你会收到的。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实践队

  时间:2018年7月22日

  作者:姚淑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情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