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聚总是美好,离别总会伤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聚总是美好,离别总会伤感

2018-08-04 22:44:04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聚总是美好,离别总会伤感

  今天是我们下乡的最后一天了,每个人总有不一样情绪,但是都会有一点点相似之处,那就是对小屁孩们的不舍!

  虽然在盛夏之时,来到这个村庄,一开始总有各种不适应,但在现在看来,我们都坚守到了最后的时刻挑战自己很多,也许以后从未遇见过的困难!在这段短暂难忘日子,我们收获友谊,抛下了架子学会适应坚强

  虽然这群小屁孩特别地皮,很让人担心,但是都特别的可爱!在最后的那节实验课当中,你们还是有点躁动,没有丝毫表现出不舍和珍惜纪律还是需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一开始,我觉得你们还小,不懂得这些人情世故,不懂得相聚离别差别,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在离别之际,不仅是老师,她们的眼眶湿润了。此时此刻,虽有不舍,但是我们感到特别的欣慰,这就代表你们学会了感恩懂得珍惜。常怀感恩之心,会让我们未来的日子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直到最后,还有几位同学依依不舍,不肯离开校园,似乎能争取与我们多待一秒,都不肯放过,看着你们不舍的目光依恋背影,我们心中也有股酸溜溜滋味

  今天你们的表演特别地精彩,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在我们心目中是特别棒的!即使不懂,也不畏惧,貌似舞台本应属于你们,台下的人全是你的观众,我们不禁感概,童年真好,童真无忌,纯洁欢乐

  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要有缘,我们总会相聚!相信未来的我们都会更加优秀

  周光凤/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