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之离别的伤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三下乡心得之离别的伤感

2017-08-10 16:30:2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之离别的伤感

  突然发现这里的天好蓝,这里日出美,这里的夕阳更感人,这里的一物一景,突然都变得好美,还没来及好好的欣赏,就要离开了,还来的及停留,就要离开,突然的惆怅,突然的低落,都在告诉我明天就要离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而我就是那个愿意接受事实的人,可能是因为长大了。

  人生中的有无数的离别,是每个人必经的事情,对于接近二十岁的我们,已经是一个心智成熟的成年人,也经历了多次离别,在这些离别里,可能会有非常不舍,反正离别都是伤感的,无论是大还是小。但是,对于这个学校里面的小朋友来说,他们经历的离别少之又少,所以可能是非常难过的,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带着祈求的口气请求我们推迟几天回去,没有了往日的调皮,他们在认清我们真的要离开后,用他们稚嫩的表达来诉说他们对我们的不舍,他们给我们写信,给我们折各种刚刚学会的纸,还给我们送各种自己窜起来的项链,这些都让我们感动,也增加了对于离别的伤感。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气象预报报道,明天有台风,我很担心孩子们闭幕晚会被耽搁,连最后的离别也没有好好的,留下遗憾。晚饭过后,我看到了人生中最长的一天彩虹,可能这是预示着我们的三下乡圆满成功是的,离别是伤感,但是回家是喜悦的,一切尽在不言中,相信明天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