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上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踏上三下乡之旅

2018-08-05 19:07:44 作者:湛茵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踏上三下乡之旅

  今天是一个的日子,因为我们在今天的出征仪式之后就会坐上开往我们三下乡基地——湛江市吴川孟村小学汽车

  今天早上的六点整,我们就被闹钟吵醒了。紧接着就是检查自己行李,稍作整顿后便一起到了宿舍楼集合签到。成长的路上总是不平凡的,因为就在这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即使如此也还是没能够阻挡我们去支教学习体验热情。在参加出征仪式的时候领导的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庄严的宣誓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三下乡的信念,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了三下乡的意义同时我们一定会谨记“无论何时何地,安全重要”的信条

  就这样,我们就在大雨中踏上了三下乡义务教育征程,即使最终到达时,我们因为搬行李而全身湿透;因为收拾东西,而累得一动也不想动。但是我们还是乐在其中,不管怎样,我们都还是非期待看见小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笑脸,期待我们与小可爱们的见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踏上三下乡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