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上三下乡之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踏”上三下乡之梦

2016-07-11 作者:何柳杨 来源:何柳杨投稿 阅读:载入中…

“踏”上三下乡之梦

  犹如季夏的热浪袭人之势,一年一度的三下乡正式拉开序幕。怀揣着走进农村,服务农村的心态,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也踏上了梦想的旅程。

  7月10日,告别书记,“梦相随”队伍踏上梦想之车,前往吴川市振文镇梁屋小学。一路的期待与颠簸,“梦相随”队伍终于抵达梁屋小学。队友们下车后,扑面迎来的是校长和学生热情的气息。随后,一群忙碌而充满真情的身影走进梁屋小学。(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未来的十天里,他们会发生哪些故事?笔者相信这一定会让人难以忘怀的。

  (记者/何柳杨摄影/黎叶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