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将结束的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即将结束的三下乡之旅

2018-07-24 11:47:47 作者:林漫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 阅读:载入中…

即将结束的三下乡之旅

  转眼间,就已经到我们为期12天的三下乡的第9天了,距离我们三下乡结束只剩下了短短的三天时间。仍旧清楚地记得我们出发那天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丝毫不影响我们各位同学兴奋心情,我们还是早早起床,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然后一起出发,一路欢声笑语。抵达我们三下乡的基地后,我们发现这里的环境比我们预期的好很好,不仅有干净整洁宿舍供我们住,还有多媒体教室供我们教学舒适办公室供我们办公开会。在这9天的时间里,我们每天晚上开会总结这天发生的事,我们大家一起面对困难,一起解决问题,一起分享快乐,这让我们大家从一开始的互不认识渐渐到不仅能叫出每个队员名字,还成为了可以谈心的好朋友。我们调研组也出去调研了6天,虽然我们基本每天都走了六七个小时,非常的累,但每天过的也很充实,并且在我们调研过程中我也参观了许多官渡镇革命村庄,在那些革命老区感受到了老革命家们不畏强敌、奋勇抗战、为革命事业洒热血激情岁月,更学到了很多东西缘分让我们遇见了彼此,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时光,既然如此,好好珍惜接下来的短短三天。

  林漫娥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