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术课再改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术课再改进

2018-08-06 05:54:59 作者:我 来源: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做着琐碎的但很有意义工作。早晨醒来,天算是亮了。工作任务昨天晚上我就分配下去了,我洗漱完就打开电脑开始工作了。因为今天的任务比较重,我需要负责美术课堂ppt。今早还有五年级班主任班会上,下午的美术课ppt要改下,因为先前的分类有很多不合理地方,所以今天我需要重新进行分类,还有我们还要进行把在分类过程重复部分删掉,也就是先前我们整理过的有重复的部分要删除,确保书的内容简单容易,我们美术课都是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都很小不太会表达,所以要是教的内容很难,他们不会就一节课坐着,也不动手画画。所以我们教的内容一定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晚上,我们依然跟往常一样召开例会总结今天,查找不足

美术课再改进

  今天是暑假三下乡的第3天,我还是持之以恒地早早的起了床,起床后搞完内务就去吃早餐了,这个早餐是我们吃的是面,所以我们很兴奋。吃完早餐回来我就投入到工作中去了,我今天早上和队友们一起打字,负责收集整理资料奋斗一个上午,终于把资料收集整理好了,圆满完成了我们的手头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术课再改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