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那道流动的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中那道流动的彩虹

2018-08-06 16:56:42 作者:陈宇菲 来源:陈宇菲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中那道流动的彩虹

  天公总爱不做美,真的是天有不测之风云。本来是蓝天白云的,一转眼,就起风刮大雨了。我们那时刚好是放学时间学生回家的安全性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了。然而,我们的安保组的男生做得非常好,还有全部的成员都做的相当好。我们每个人都是打气了十二分精神,冒着雨,一个个地将孩子们心地接送给在校等待家长。这不仅体现出了我们队员团结合作的精神,而且还有我们队员之间的默契。那个大家打伞接送孩子给家长的画面真的是让人极其的感动,一把把彩色的伞构成了那雨中一道流动彩虹

  安全问题是我们第一要重视的。我们队员都知道,并且做得很好。我今天有了解到关于这里的一些不安因素,其实心里是觉得挺不踏实的,毕竟我们三十个人要照顾近两百个学生,所以,希望我们这次三下乡旅程,无论是队员们,还是学生们都可以安然无恙的。这样才是大家都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