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收获 难掩欢喜¬——记一节橡皮泥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意外收获 难掩欢喜¬——记一节橡皮泥课

2018-08-10 19:35:58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外收获 难掩欢喜¬——记一节橡皮泥课

  今天的实验严重拖堂,因为这个拖堂,也有了个意外的小惊喜

  在小班上课的时候,由于没有注意时间,所以下课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下一节课的老师正在走廊外站着才意识到下课了,打听了一下,下一节课的内容是捏橡皮泥,感觉好玩的,于是便留了下来跟小朋友们一起玩。

  不知道经过岁月的蹂躏的原因,我发现我没有了想象力。手里握着的是我厚着脸皮问老师拿的橡皮泥,可是脑袋里却是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自己要捏些什么。反观小朋友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已经出来了,有茶壶公主、花、动物等等,活灵活现的,顿时激起了斗志。最后的最后,我捏了一个饺子,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心里美滋滋的。

  在下课的时候,收到了意外的小礼物。有个女生,由于她比较小,所以平时会比较照顾她,所以她送了我一朵小花,然后跟我说,等她回家了再捏一朵花送给我。不过我没想到的是有几个女生平时并不怎么接触的,她们也纷纷送了我自己捏的小玩意,这让我挺惊喜的。

  下课后我小心翼翼的把她们送给我的"惊喜"摆着窗边,心里美滋滋的。

  李艳艳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