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做你的橡皮擦,擦掉你所有的不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想做你的橡皮擦,擦掉你所有的不开心

2018-08-01 22:31:04 作者:南有先生 阅读:载入中…

想做你的橡皮擦,擦掉你所有的不开心

  ●建议一边听一边阅读

  昨晚回复大家文章的留言后,我正准备睡觉,手机突然收到了一个朋友发来的消息。先是甩了一个抖音视频过来给我,然后跟我说,张南,我看哭了。

  我很好奇地点开视频,发现不过是之前流行的一段词。

  我开玩笑回复说,不就是一个人假装流着泪在自言自语吗?

  不就是一个人说分手,另一个人说我不敢认真爱你,是因为你知道我上一段认真的时候输得有多惨吗?然后说分手的人突然流泪咆哮说,那她犯的错凭什么要我来弥补!

  我回复说,一段演出来的深情而已,没有必要看哭吧。没想到朋友接着回复我说,可是我真的看哭了,可能是因为,我曾经就是那个说分手的人吧。

  她这么一提醒,我才想起来她的上一段感情,的确是她提出的分手。

  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她曾经对那个他是那么的好,那么的认真,甚至想过以后要和他过完余生

  只是没有想到,她的一片深情,最终换来的是他的那句——“我和你只是玩玩而已,我不想认真了。”

  究其根源,就是他的前女友曾经伤害过他,深爱的前女友背着他劈腿了,所以对于爱情,他变得很奇怪,总是觉得对交往女生都不应该太认真,因为一旦认真就会输得很惨。

  所以这个朋友才会看哭吧,大概就是所谓的被戳中了内心。毕竟因为同样的理由分了手。

  其实,像这样因为一段感情受伤害之后,就对感情改变态度,不再认真的人不是少数。虽然听起来很有道理,但确实是一种病态心理

  被伤害了就对接下来遇到的人都保持怀疑,过去遇人不淑就当成借口去伤害爱你的人,那是对现有感情的不尊重,也是一种情绪化的幼稚表现

  我总是觉得,当你没能处理自己上一段感情的时候,就不要随便开始新的恋情

  带着过去的伤害,带着过去那把捅伤你的刀,再去伤害想要靠近你的人,是很蠢的行为

  和过去的不开心经历和解吧,告别吧,我们之所以开始新的恋情,并不是为了报复感情,而是为了自己可以生活得更开心。

  如果过去是不美好的,如果过去的人曾伤害过你,那你就该明白,那都是过去的人做的事情,而现在待在你身边的,是你应该认真对待的人。

  假设你带着上一段感情的怀疑和害怕,然后就不敢用心待她,那对对方这份感情来说,都是极大的不尊重。

  无论男女一样,当你想要重新开始一段恋情的时候,记得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准备好了认真,是不是准备好了你的心。

  你能轻易伤害的,都是爱你的人。

  既然要重新恋爱,那就是要一份开心的感情。如果带着过去的怀疑所以不认真,不仅会伤害对方,自己也会同样再次经历痛苦,从而无法走出这样的痛苦循环

  上一份感情是要教会我们如何更好爱人,而不是想教会我们不敢用真心

  如果人生是一本写满故事的书,我希望你的书里都是我给你的快乐

  要是你有任何不开心的,我就做你的橡皮擦,擦掉你书里所有的不开心文字,哪怕是伤心句号愤怒问号

  每个人都有回忆,但不要让过去的记忆伤害现在待在你身边的人,好不好

  我是南有,帅气依旧。

  晚安

  上期好文:这3点要是中2点,我劝你趁早辞职

  推荐阅读:传说,其实人类双手是有魔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