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校时日将近 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回校时日将近 且行且珍惜

2018-08-10 19:35:34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校时日将近 且行且珍惜

  早上,睁开眼睛发现在这里的日子还剩3天了。干了一天后勤的活,还是比较热爱支教组

  今天有一节我的DIY明信片课,说实话,我对DIY明信片其实也很懵懂上网搜了一大啵资料做法。因为这几天给我觉悟到:如果想在讲台表现淋漓尽致展现妥妥的台风,最好的办法就是准备充分。因此,作为一个老师备课很重要

  课堂上,我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创意,把想说的话写给想说的人,可以给父母亲戚朋友同学老师写上你的感谢祝福。除了想说的话,还可以自己设计卡片,可以画画,也把卡片剪成一个心形或其他形状结果下课我就收到几份来自他们的的明信片,说真的,当时很感动。虽然缘分短暂,但是也没能把他们的名字对上号。

  听说下午书记回来,我们上完课,一群人聚在一起欢声笑语等待着书记的到来,一起洗菜做饭。这一天眼看就要过去了,离我们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心里不免遗憾相聚一起的时光短暂,且行且珍惜……

  关芝溶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