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水青山相伴 童言笑语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绿水青山相伴 童言笑语相随

2018-08-10 19:34:20 作者:银灵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水青山相伴 童言笑语相随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在今天,我们物理院的书记要来看望我们,下午的时候走访了一下,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我仿佛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与队员们都熟悉了起来,路上遇到了也能互相打个招呼说说话什么的了。

  我好像已经找到了让后勤组的成员不那么累的方法了,那就是买一些容易处理食材。像今天,我们就买了青瓜,生菜之类容易解决的食材,这样就能很快的搞定一切,也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

  坦白讲,这里山青水秀,环境良好,每呼吸一口,都是清新空气,真的非常适合用来生活。但对于我们这些年轻人而言,这里太过枯燥无味了一些,呆的久了,总有种闷闷的感觉。也不是说这里不好,相反的,我觉得这里很好,以后我老了,可能选择待在这样子的一个地方养老。毕竟这里有着吃不完的龙眼,虫鸣鸟叫的声音也听的人懒懒的。

  年轻人嘛!还是不适合这个地方了,太过安逸了一些,年轻人就该出去闯闯。在三下乡体验了这里的生活,让我更加珍惜从前的日子,可能以后,也会怀念这里的生活嘛!毕竟,无忧无虑的,还有绿水青山常伴。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