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让生活更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让生活更精彩

2018-08-29 10:40:47 作者:幸有生一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让生活更精彩

  今天早上、下午各出去了一次调研,分别是鸟社查看燕子及燕巢的调研、和在南山镇关西村附近山上的拉样方。其中虽然有很多艰辛也有很多乐趣

  早上的调研活动是带学生一起出去的,让学生一起体验调研的乐趣及学习更多的关于鸟类、燕子的知识。当然,这项活动的主角主要是学生。让他们三人一组,各自分工,让他们团队之间共同完成这项任务。没想到结果很令人惊喜,他们完成的很顺利很好,其中问卷的填答进行的很顺利,附近居民也很佩服。学生的能力很让人满意

  下午主要是调研组人员出去拉样方。这次选择地点山区蚊子真的很多。虽然有蚊子的骚扰,但是此次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将样方内的植物都认出来了,也认识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植物,此次收获颇丰。

  调研虽然很辛苦很累,但是出去调研能让我感受粤东的人文风景社会状况,也能让我学到更多,调研让生活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让生活更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