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橙抹绮想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暖橙抹绮想调

2018-09-17 20:23:56 作者:Celine橙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不过

  阳光正好,微风浅澜

暖橙抹绮想调

  最好不过

  甜甜的西瓜, 八月的甜筒

  林深见鹿,海深见鲸

  努力充实自己

  不需万里,不问日期

  遇见你们,也让你们遇见我

  ——《时光里一个人的碎碎念》

  1.《不一样的卡梅拉》

  绘本/动画

  昨晚睡前听书《不一样的卡梅拉》,是绘本,作者是法国的约里波瓦,绘图是法国艾利施。绘本的阅读者不仅仅限于小孩文本传递意义是值得很多人思考的。本来打算看绘本的,可以享受绘本的视觉之美。可网上找不到电子版,只好选择视频了。每集10分钟左右,很适合零碎时间看,风格轻松而不失幽默

  第一集:卡门的微笑 (1/10) 通过小鸡卡门、卡梅利多以及其他小伙伴一连串可爱滑稽画面介绍一个人物:列奥利多.达.芬奇,通过飞行器出场方式,将卡梅作为画画模特,以及最后用木桶将卡梅他们降落地面上。最后总结性地介绍了达.芬奇发明了飞行器和降落伞,同时他也是一位画家

  而刚好今天【文化素养】摘抄了:达芬奇是文艺复兴美术三杰”之一,权当是复习这个知识点咯。

  2. 重温《猫眼姐妹

  漫画

  这是一部具有年代性的动漫,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漫画作品,1983年被改编成动画,随后2001年引入国内。

  和它初遇在图书馆。当时在学校图书馆做志愿者,归类图书之时看到了这本漫画书,看到简介之后就有了想看的念头主角是猫眼咖啡店的三姐妹来生泪、来生瞳、来生爱,她们一边经营咖啡店一边为了寻找和解开极具艺术天赋的画家和艺术收藏家克拉夫特(即她们的父亲神秘失踪之因。她们选择以偷取相关画作来解开这个谜团身手敏捷的她们作案手法完美,堪称零破绽为此,和乌龙刑警展开了一系列惊险刺激故事

  自己喜欢看得点在于:首先,是通过故事来串联很多艺术品,其次,是带点悬疑亲情题材剧情

  真的爱不释手,真是超级喜欢看。

  O,表示已经看过很多次这部经典漫画了。

  现在,NOW,打算再认认真真地重温一次。

  据报道,苏宁文创集团日方达成了版权合作,将拍摄真人版的电视剧众所周知,翻拍有风险,需谨慎新奇剧情,加上动漫改编影视剧盛行,同时还具有怀旧情感预感会引起很大反响期待ing……

  影响大不大,我不管。拍得好不好,我应该都会去看的。

  一直很喜欢文学书籍,觉得学文学的人很有文学素养。就是很有内涵,很有气质样子。很羡慕他们,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有内涵,决定挑战“100题。

  文学知识和书籍很多,要慢慢看,慢慢学。初次计划,以100个知识点为例,每天10个。

  目前,在看电子版《中国文化要略》

  inks兴趣系列

  最近用钩针钩了几朵花

  立下FLAG:练出马甲线

  简单运动,简单的坚持,慢慢出效果

  打卡:

  深蹲100下

  仰卧起坐100个

  瑜伽 20分钟

  舞蹈1/4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橙抹绮想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