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当年,就是如此调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想当年,就是如此调皮

2016-07-17 作者:卢振桦 来源:卢振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当年,就是如此调皮

  今天是来到马劳地小学的第八天了,一早上起来,才猛然想起,广医的同学们昨天已经走了,没有了他们早起刷牙,吃早餐的身影,我却有点不习惯,无论如何也好,我们也要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做好我们自己的事。虽然今天我没有课,但我还是要去跟班的,也有了一点感受。其中我跟到一个班,他们其中有一两个貌似不怎么喜欢上课,于是就在那里自己玩,逗别人玩,老师也下来说过他们好几次,可是依然没什么作用。不过,我貌似从这个孩子中看到了我当年的身影,想当年,我也是如此的不乖巧,就算老师下来如何警告,如何教导我,我也是不听,气的老师不知如何是好,老师也不敢打我,所以我不怕。(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可是现在,我仿佛理解到了老师的感受,也体会到了当一名老师的不容易,要教的好,还要让不听话的孩子乖,不能打也不能太过的骂,所以我认为当一名老师其实有时候也是挺委屈的。但我看到今天上课的这位老师依然没有放弃,我就想到了,做人要学会坚持,孩子不是一天就能变乖,从来没有坏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和家长!所以,教学生必须得有耐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