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洲游随感两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欧洲游随感两则】

2018-10-09 19:43:06 作者:剪剪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剪剪花

  幸福……

【欧洲游随感两则】

  漫步在鲜花盛开的欧洲最美的花园,这里矗立着大量的雕塑,这里有CC公主喜欢玫瑰紫色花朵巨大喷泉、绿茵的草坪……如此美景、巨大的财富却无法给予公主快乐遗憾的是老皇帝给予的只有财富,无穷的财宝,公主无法享受金钱无法换取的爱情,她幸福吗?

  沿着旋转的扶梯进入德国的新天鹅堡,这座矗立在山顶童话世界金碧辉煌装饰充满幻想的巨幅画作仆人音乐、窗外的美景、居高临下威严世间最美的拥有,可是宫殿主人幸福吗?

  我们在面对新天鹅堡的小山坡休息发现两位外国白发老人,身穿黑衣老头红衣太太,微微前倾的身躯,微胖的体态,簇拥搀扶着、步履瞒珊地沿着山坡下行,我呆呆地看着在无名小花中渐远的身影……我想这就是普通人生活,它跳跃着爱的火花闪烁着人生满满的幸福……

  我想人生最大的追求就是幸福,它是最简易,最简单感受,也是最贵最无价的财富,眼前的场景心中无法平静,无以言表的感受在心中回荡……

  完美残缺

  我不知道乔布斯为什么把苹果设计成咬缺了一口?为什么最富有诗意的总是月牙而非满月呢?为什么卢浮宫中的断臂维纳斯成为经典?为什么……

  我想残缺是完美的铺垫,残缺为完美留存了空间,残缺是完美的追求,这样残缺在修复中才有动力、才有乐趣,所以残缺是绝对的,而完美永远只能是残缺的梦中情人

  2018年10月8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