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类就是这样,一边自己受伤,一边学着如何对待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类就是这样,一边自己受伤,一边学着如何对待人生!

2019-01-19 18:33:04 来源: 阅读:载入中…

人类就是这样,一边自己受伤,一边学着如何对待人生!

  1、我已没什么东西可给你了,最后送你一场自由吧。

  2、如果你看到你的恋人和你的好友在接吻,你会对他们说什么?

  3、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新郎的那天,我闭口不提当年的疯狂,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的那天,嫁给你依旧是我当初的梦想

  4、我每天都会患得患失,怕你被别人喜欢,怕你喜欢上别人。

  5、不说话,不一定没有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有心声。不流泪,不一定没有泪痕。不表达,不一定不爱。

  6、人类就是这样,一边自己受伤,一边学着如何伤害别人。

  7、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路痴有人送,不会做饭的别人做,玻璃心找到了可以依靠肩膀,反倒是你,什么都会,什么都能一个人搞定。

  8、当你遇见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温暖,两人的幸福变成三人拥挤不堪

  9、思念都会跟着时间变得无话可说情话可以是脱口而出敷衍,想你却是不能触碰的禁忌

  10、不好的爱情可让人变成疯子,好的爱情让人变成傻子,最好的爱情让人变成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