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我要大年三十回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妈,我要大年三十回家了

2019-01-31 20:13:23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我要大年三十回家了

  我给老家母亲电话,告诉他我要大年三十才回家。不是我工作有多忙,而是高三儿子也就是你的孙子补习安排到了农历十二月二十九的晚上为止,所以便只能是大年三十赶着回家吃年夜饭了。

  怎么?你问补习这码事情能请假一天吗?那我可为难的很了。要知道,在我们的家长群里,高考的硝烟已经弥漫的睁不开眼了,我哪敢消停呀!再说,就算我同意了,儿子他妈也就是我的老婆你的媳妇肯定不会答应呀!

  也别怪你的媳妇霸道,在我的四周,高三学生老妈大体都是一样的,孩子班里有位外地的学生,这个寒假有家长已在学校边租了房子准备就在异乡过年了,比起这些同学的家长,你媳妇说我们抓的有点松,还感到有点惭愧呢?再说这次补习你的孙子自己倒也非常自愿的,他说也想冲一冲,将来少些许遗憾

  怎么?你问这样的补习有没有效果,这我可不好说了。举个例子吧!就像我带给你吃的那些保健品,有没有效果你能说的上来吗?也只能说凭感觉了。

  什么花钱买罪受,这话是对的。但看见人家都忙着花钱给孩子报补习班,如果咱们这些钱不花心里哪塌实呀!

  就不多说了,我还要忙着想办法多赚点钱呢?现在的补习费用老贵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