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电信17-8班携手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折纸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电信17-8班携手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折纸志愿活动

2019-02-14 05:42:19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一张简单的纸有多少种变化折纸承载着梦想代表创造力,11月26日,为了给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关怀,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于博四楼C205开展“纸短情深志愿活动,活动由羽翼网络支教团负责折纸作品的赠送,共计25名志愿者参加。

  晚上六点,志愿者们在博四楼集合完毕,团支书赵嘉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意义目的。在选定教室后,团支书赵嘉将购置的彩纸及彩绳分发给同学们,她介绍了包括“千纸鹤爱心小船”等几种简单的折纸方法。据悉,本次志愿活动与羽翼网络支教合作,在折纸完成后,按照形状进行分类并穿绳,由羽翼网络支教团将所有折纸赠予贫困地区的孤儿们。三个小时后,现场的折纸作品可谓是百花争鸣,形式多样。有做工精巧玫瑰花折纸,有枝条交错的千纸鹤树,还有粉红色的桃心形折纸,如同冬日暖阳,温暖着贫困地区的儿童。最后,志愿者们在自己的作品上附上赠语,将作品上交。团支书赵嘉说:“ 折纸虽小,但折射出的是大学生志愿者把关怀带给社会,把爱心播撒校园人文情怀,是志愿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不竭动力。”

信控学院电信17-8班携手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折纸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意识,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梦想,一张张彩纸最后化为志愿者的爱心,飞向贫困地区的儿童们。

  信控学院 李彤

  摄影 赵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