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礼仪简谈”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礼仪简谈”课程

2017-07-12 11:19:27 作者:彭琼瑶 桑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礼仪简谈”课程

  为了增强孩子们对基础礼仪知识的了解,7月11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礼仪简谈”课程。本次课程的授课老师是参与支教的志愿者桑珊。

  上午9:00,课程正式开始。首先,桑老师用“什么是礼仪”引入课程,向同学们介绍了礼仪与礼貌的区别。接下来,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礼仪,同学们学习了“借光、久违”等一些敬语。紧接着,桑老师通过亲身演示,让同学们学习了正确的站姿、坐姿、行姿,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后来,桑老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公务礼仪和宴请礼仪,并为同学们演示了招手致意、脱帽致意。之后,通过一首文明礼仪版的《小苹果》,同学们温习了校园中的不文明的行为和文明的行为。最后,桑老师通过六道简单的练习题总结了本节课所教授的内容,同学们对本节课知识掌握的很好。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节“礼仪简谈”课程,同学们知道了礼仪的基本原则是敬人、自律、适度、真诚,明白了不能在人前处理个人卫生等一些礼仪常识,学习了正确的站姿、坐姿和行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