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乡村音乐与民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乡村音乐与民谣

2017-07-13 09:18:04 作者:彭琼瑶 叶世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乡村音乐与民谣

  为了让孩子们对乡村音乐与民谣有更多的了解,7月13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在小包庄学校开展“乡村音乐与民谣赏析”课程,本次课程的授课老师是参与支教的志愿者叶世臻。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一阵阵歌声从教师中传出。定睛一看原来是叶世臻老师在给孩们上音乐课。

  今天的主题是乡村音乐和民谣。叶世臻老师首先介绍了乡村音乐的由来和乡村音乐的发展史,并且给孩子们带来了一首“Lemon Tree”,孩子们听了之后对此歌后产生了极大兴趣,叶世臻老师就决定教孩子们唱这首歌,尽管这首歌是英文,但孩子们仍然学会了副歌部分并且能独立唱出,叶世臻老师十分感动开心。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教完这首“Lemon Tree”后,叶老师放了一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给孩子们听,这首歌是乡村音乐的代表作,孩子们听完后对乡村音乐有了一定的了解。

  之后,叶世臻老师教孩子们如何用丹田发声,教会孩子如何练声,如何在唱歌时控制好气息,还教了一些歌唱技巧。

  最后叶世臻老师教孩子“踏浪”这首歌。“小小的一片云呀,慢慢的走过来…”动人的歌声在小学中缭绕,这首歌寄予着支教团对小孩的美好愿景,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乘风破浪,完成自己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