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岁前禁止涉足的18个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18岁前禁止涉足的18个地方

2022-05-23 02:06:5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18岁前禁止涉足的18个地方

  18岁前禁止涉足的18个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沉淀的内心,不是每个人轻易就能读懂。有的地方,不属于18岁之前的行走。那些沧桑,那些孤独,那些静默,那些足迹,那些爱情,那些阳光…对于年轻的心来说,可以向往,可以梦遇,可以期待,可以预约,但是,有些地方,不该在18岁之前随便去打扰。

  丽江邂逅一个吉他男孩和一段往事

  在这里,你只想发呆、玩乐、躺下做白日梦,生活变得闲散而不真实,渐渐忘记身处怎样的时间和空间。如果你还不够成熟,容易迷失,不妨把这一段柔软的时光留给成年后的自己。

  阳朔流传的艳遇传说和青春无关

  阳朔,一度曾被称为“艳遇之都”。在这里,“艳遇”不是一种形式,背后是涌动的无尽的欲望,对于青春来说,可以澎湃、可以激情,但是不能放纵。穿越一段夜色,需要阅历作为照耀的光芒。

  稻城穿越千山暮雪的红尘独旅

  十八岁之前,如果你没有幻想过和喜欢的人一起向往一片人家净土,不要着急,你们还有更好的时光来牵手旅行。或希翼或期待,更要如身处高寒淡然处之,内心越是美丽的东西越不可碰,这样的人生才不会轻易失望。

  德差每一种色彩都有盛开的理由

  十八岁以前,很少经历黑白人生,也就很难懂得每一种色彩都盛放的魅力。不管是前往德差的旅途,还是身处德差的生活,没有风花雪月,没有阳春白雪,在哪里,你将要面对最本质,最简单的自然和生活,还有内心深处最根本的你。

  格聂以格聂之名仰望格聂之山

  在格聂,有着遗世独立的村寨,有着满地盛开的格桑花,有着可爱的高原红,美得来欲辩已忘言,少时的你,很容易在这里咯上所有的青春印记,唯愿龙胆当图腾,沉弱其中不想醒来,还是待接受过生活的洗礼,在追求中明白了生命和责任和意义之后,再来踏上这片幸福的童话世界吧。

  中甸走过一次就夜夜梦见的净土

  贴近心灵深处的旅途,有着太多深沉的情意,若非有足够的生活阅历,定然无法将其看个真切,透明,亦无法领悟到渗透其中的宗教气息,容易在厚重的时光感中迷失方向。

  西藏惊艳在每一个生命之中的圣地

  这是一片有着信仰的神秘之地,广袤而苍凉。如果你没有信仰,来到这里,很难理解他们的行为和想法;而当你熟悉了这里的一切,再回到你生活的世界,很容易丧失对世界和他人的警惕。而这些警惕,是保护你不再你的世界里受伤害的基本准则,也将使你时时怀念那处离天最近的净土。

  甘南为你的内心寻找一种仰望的姿势

  这是一段充满宗教色彩的旅行,它要求用一颗洋溢着愈诚与感恩的心来朝拜。年轻的你,请限时不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日后的你,若能找到与内心沟通的方式,能拥有赤城的灵魂,它就离你不远了。

  新疆给俗世之身一次绝美的渴望之旅

  新疆之旅对于旅行者来说,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都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全线基本都是一样无限的戈壁沙漠和常年积雪的崇山峻岭,还有冰川,冰河及冻土。而且越是漂亮的地方越是气候多变,灾害频发,在这里物竟天泽是你成年后的守则。

  黔东南山的生活在山的后面

  这是一片似是而非,虚实难辩的地方,你在这里的旅行,不是走马观花,而是生活体验,光影斑驳,声味迷离……让你疑心身处盗梦空间。心性未定的少年,你会搞不清这是哪,和你旅行的人是谁,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最后不愿意回到原来的地方去。

  敦煌汉唐明月下的驼铃里没有回响的誓言

  敦煌,这不是一个能让人优哉游哉地躺着晒太阳的地方,这里有大漠风沙,狼烟落日,醉卧沙场的历史上最璀璨的佛教文明。未成年的你,根本无法理解个中的滋味:沉重,孤寂,亦或是惊艳。非经历过人生的洗礼,你的目光将无法在这里穿越岁月和历史。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