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缘知缘惜缘才得真缘 ,诚心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随缘知缘惜缘才得真缘 ,诚心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2016-02-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缘知缘惜缘才得真缘 ,诚心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很多付出,可能永远都没有回报,但依旧乐意全情付出,是要为了给自己内心一个交代。我主动,你不主动,你不主动,我也不主动,很多关系就这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受够了失望。多数的错与失,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然后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生命价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义在于努力进取。心不能贪,有一个懂你的人足矣,人不能恋,有一颗懂你的心就是财富。懂你的人,了解你成功背后的艰辛,清楚你坚强背后的不屈。懂你的人,也许默默不语,但一定在关注着你守候着你。爱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会心疼你。

  生命中,你我皆凡人,错过的人,若不再遇见,只能藏在生命中;错误的事,若不能悔改,只能活在遗憾中;错失的情,若不能挽回,只能痛在回忆中。人与人之间,适宜的距离,是一种慧智;事与事之间,适当的减压,是一种睿智;情与情之间,适时的淡定,是一种明智。说不清的,是人;想不通的,还是人。或许,人生就是这样,一半糊涂,一半清醒,有时糊涂,有时清醒。什么时候,放下随意,放弃如意,或许,也是一种快乐幸福。有时候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说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安之若素,冷暖自知,阳光很好,我亦很好!(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不说爱,却彼此懂得;不说情,却彼此依恋。单纯思念,只为那微笑的双眼;干净的取暖,只为那灵魂的陪伴。暖暖的感觉,是一句"我懂你";深深的感动,是一句"我心疼你"!关注你的人,看的不是空间,而是你的世界,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心情,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无所谓距离,牵挂一直都在;真正懂你的人交的是心,连的是情,点赞是对你的鼓励,评论是对你的关心,真心实意的朋友,且行且珍惜。缘来是你,缘去是空;心字好写,人心难懂。对你好的人,不是对谁都那么好;人生最长久的拥有,其实就是珍惜。随缘知缘惜缘才得真缘 ,诚心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心情,留给懂你的人,感情,留给爱你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心思。人与人之间,无非就是,一份缘,一份爱,一份情,一份心。擦肩而过的,叫路人;不离不弃的,叫亲人;时牵时挂的,叫友人;生死相随的,叫近人;默契能懂的,叫爱人。不管哪种关系,若长久维系,无需锦上添花,只需雪中送炭,足已。老公是柴,老婆是米,火候适中, 米饭自然香甜可口;老公是油, 老婆是盐,不离不弃,生活自然有滋有味;老公是糖,老婆是醋,酸酸甜甜;小日子一定缠缠绵绵;老公是茶,老婆是水,温温润,一生都要恩恩爱爱;愿天下每对夫妻,都把柴米油盐的生活,过得红红火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