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夜树洞】分享你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深夜树洞】分享你的秘密

2016-02-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深夜树洞】分享你的秘密

  不要因爱人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时光把过去浓缩成记忆,你可以回首,但无法回转,一切遇到的、诀别的、拥有的、失去的,都无可更改。拿得起,放得下,人生得失很正常;站得高,望得远,是非恩怨莫挂怀;想得开,看得透,生活困惑自然开。

  @清歌:以前喜欢过一个大叔 他说他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不知道是突然间的叛逆还是见色起义 我假装冷淡的热情着 后来他说他喜欢我 一瞬间开心的不行 一点也不理智 好想长成他喜欢的样子 可是后来我放弃了 现在偶尔还是好想喜欢他勾搭他 不过都藏起来了 他太不靠谱了 我想起来就胃疼 然后我喜欢上了另一个 还是不喜欢我的人。

  @叁:我觉得这个时间糟糕极了,我母亲在九年前去世,我和父亲的关系不好,直到我结婚了才缓和,结果后来因为维护我,父亲和我的妻子闹出了矛盾,一气之下,妻子带着孩子回去了娘家那边,几年都不允许我父亲见我的孩子,而我也在2012年下海了,本来生意还可以,这两年经济不好,连续遭遇投资错误,再遭到朋友的欺诈,导致事业很不顺,我的本命年就在极度的焦虑彷徨中度过,现在妻子在娘家,孩子也在那里,我们很久没有见了,也不想通电话,很痛苦,觉得自己像只狗一样的活着,靠着别人的怜悯和同情才活着,面对工作也是很消极,觉得自信和力量都没有了!

  @晦气:呵呵,真是渣男,没在一起的时候各种花言巧语,在一起之后又?各种欺骗,当我傻傻的上了当之后,把第一次给你,你却因为我没有见血,就说我骗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见血,可那真真的是我的第一次,为什么,我在你眼里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就这样分手了,还是这是你的计划的一部分,为什么,我真的好难受,凭什么这么对我?

  @演: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有一个女朋友,我真的很爱她并且我们将来考虑考到一个大学起码要在一个城市,可是现在双方的家长都知道了都不同意,双方也都顶着很大的压力,再说明一下我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可以说是经常违反学校规定。我女朋友是个比较现实的人,她说要等到我将来有出息了才能嫁给我,我也准备用剩下的时间来好好冲刺。由于我一直都是由着我女朋友的性子来,比较宠她。她有时候会和我闹分手因为她觉得对我失望了或者家长的原因,我也可以说是不要脸地粘着她所以一直没分手。可是今天她说她觉得她太累了,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我当时就很想告诉她,我承受的压力比你大得多(家庭经济地位各方面的)。我是真的舍不得她想和她好好在一起,我也会变得更加成功。可我现在该怎么做?(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舍不得离开你的我:虚岁28,没真正地谈过一次恋爱,依然保持着最初的自己,即使 家庭遭遇不幸,即使工作不顺利,即使被人欺骗感情,我依然保持着原样。有人说,你这样好吗,怎么嫁得出去?但是我渴望改变!我想有个温暖的家。爱着我的他。

  @流着泪的你的脸:恋爱快半年了,可是你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从来都是对我不闻不问的。恋人间没有煲电话粥,也不经常通过互发信息,请问这种状态正常吗?这个问题自己也一直纠结着,可是每次约会又总能感受到你对我的那片心意。烦。.

  匿名:或许是现在的我没有能力吧对方的家里出了变故我却没能帮上什么本身我的父母就看不惯我这段感情更不可能给他什么经济方面的(方面的)支持……哎现在却听说他要走上那条道路了……呵呵以前他也不是看不惯那群找金主的兄弟吗?现在还不是也一样了我就当作他已经死了吧……累了我也不想再多求什么了……

  @闹钟:爸爸你说的话做的事情,奶奶非常的伤心,爸爸说完那个话的第二天早上我看到奶奶在偷偷地抹眼泪,她非常的担心我,一直说我要是走了以后你怎么办?其实有时候我会想那我跟你一起,下辈子我在做你的孙女。其实奶奶对爸爸很好很好,每次爸爸来我们家奶奶又是烧饭又是烧菜,每次我爸爸不吃急着走了后奶奶都会非常的伤心,爸爸或许你不觉得,其实你的话真的伤透了奶奶的心,我第一次看看到奶奶这样抹眼泪。

  @蓝灯:对自己的妈妈没有太多感觉,一直羡慕和妈妈关系好的人。虽然一直努力想改变多和妈妈沟通,但是换来的却是不理解和争吵,妈妈永远觉得自己没有错,有时候一点小事就会大声呵斥我,我有时候也会生气,回了两句,然后她就认为我挑起事端。所以有时候感觉无法沟通。妈妈有时候还会影响我的恋爱,会说风凉话什么小孩子过家家,男生又怎么怎么样。我真的不希望她这样可是根本沟通不了,然而恐怖的是,我发现她的脾气影响了我,因为我对她有时候就像她对我一样没有耐心情绪表现在脸上。所以我和无助怎么和她好好想处真正沟通,因为有时候的相处不是发自内心而是我认为在履行子女的义务

  匿名:我是一个特别顾家的人,一直以来都期待早点结婚,但谈了四次恋爱,真的好累,每次都是男方主动追求,我不是不矜持,只是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说出来,何必隐藏,何必使用手段呢,所以当我也喜欢对方时,我们很自然的就恋爱了,可结果都是一旦得到就变了,而且变得很快,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我太挑剔还是没有遇到那个懂得珍惜我的人呢?

  深夜树洞结束了,你也有想说的秘密,想分享的事情么?欢迎来到葩姐的小酒馆--“深夜树洞”喝一杯。各位有什么要吐槽的、暗恋的、表白的,都可以给葩姐留言。你可以署名,也可以匿名。

  本栏目每晚十一点准时开播,葩姐在这里等你来倾诉你的秘密。

  深夜,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