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保障的公司,骗子公司体现有四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没有保障的公司,骗子公司体现有四种

2016-05-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保障的公司,骗子公司体现有四种

  图片

  没有保障的公司,骗子公司体现有四种

  首先第一種,

  是用軟件刷的。提升速度很快。几天能刷到黄钻,采用虚拟交易。

  并且可以担负付款,成功后交易金额。交易完不几天,店被封。

  第二种,修改交易额交易法。

  一次可以买很多东西。交易后卖家修改价钱。

  速度可以,差价太大,淘宝核查。炒作明显~被封

  第三种, 群交易。就是某些人在一个群里互相刷。 弊端:ID,IP固定只有那几个人。 淘宝核查,被封~

  而且群内都是自己寻找买卖的合作对象,中间没有担保的一方,万一付款后部退钱,吃亏的就是买家了。人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第四种,属于正规公司,实力有限,价钱偏低。(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1:只能刷价钱较低的产品,而且对于淘宝仔细核查下的保障系数并不高,回答问题爱转移问话不正面回答,拿出一堆话忽悠人,

  2:有的公司提供货运单,但货运单不是实时的,或者是多方收集而来,一旦细查,会出现不同地方却相同的货运单!

  3:急于求成,先刷体验,后付款。而且同一天同一人同一时间段联系交易数笔,反复都是那几个人在刷。最容易造成炒作嫌疑,完全不顾及客户店铺安全系数,并说没事,安心。用尽一切办法尽快升级,交易付款。承诺不会被封,过后封店,就一再推脱责任,拒不退款!

  所以造成一种“天下全贼”的场面。让人愤慨!

  基本上常见的都是这几种,而经常说自己被骗的,被封店的,都是第一种多~还有就是第4种吃亏的也不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