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痛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痛并快乐着

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痛并快乐着

  痛并快乐着

  一束阳光照射进来,新的一天来临。伴着疼痛醒来,我还是感觉没适应黄坡小学的环境,但还好,有那么多小伙伴和我一起度过这些天。即使这里的环境再恶劣,我也不再害怕了。

  早饭过后,我们进行了“用心传递知识,用火点燃希望”之开班仪式。会上,黄坡小学柯兰波校长和高州市石鼓镇村委领导鼓利明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我们此次三下乡活动,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并寄予热切的希望。紧接着,我们心火实践队队长陈艳上台发言,她对此次支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所有人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我们会在此次活动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个学生。(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很炎热,我们进行了玩游戏的活动。每个人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很快,奖品发到了取得胜利的小朋友手中。虽然好多小朋友会害羞,不敢参与,但经过耐心劝说和引导后,便会大胆起来,与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就好像凉爽的清风吹过,使炎热的夏天变的凉快多了。笑一笑,疲惫感都褪去了很多。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做得更好。

  撰文/心火实践队---覃晓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痛并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