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我们的初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我们的初遇

2016-07-12 作者:叶金敏 来源:叶金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在阳春第二中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对接下来的这十天的实践,我充满着期待

  今天早上9点整,我们在教室举行了“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开始之前,学生们陆陆续续的来了。而且每位学生很认真地对待我们的教学工作,也为我们的教学工作提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我们的初遇

  在班仪式的过程中,最让我意外和感动学生自己介绍和班长的竞选的是环节。学生在自己介绍的时候都很主动和热情,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特长和爱好,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和认识他们。此外,很多同学都很勇敢积极地站上讲台竞选班长。看到他们的上进和热情,我不禁想起了当年那个同样热情的自己。(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就开始正式上课了。第一节是咏春课,咏春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新颖有趣的教学指导,同学们都学得很开心。第二节是生物课,这一节课主要为学生复习。

  结束今天的课程后,有几个学生留下来向我们咨询了很多关于学习和大学方面的问题,我们也耐心地回答了他们,这样的交流让我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彼此。吃过晚饭后,实践队召开会议总结了一下今天存在的问题,并一起商量出一些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一整天下来,队员和学生都相处得很融洽,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