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啦!

2016-07-12 作者:勤义乡畔 来源:勤义乡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啦!

  二零一六七月十一日,晴,“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啦!早上八点半,学生们陆续来到了石岭小学,他们遵循自愿原则在学校配合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开展的三下乡暑期支教活动。今天他们即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七天的课程,他们已提前坐在教室等待,在九点整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三年级的班主任带领其他任课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和教学任务安排,紧接着是四年级还有五年级的科任老师,然后是兴趣班的小老师一一自我介绍,最后是文艺汇演的老师们的自我介绍还有课程介绍。

   在九点四十分的时候,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班主任带和科任老师带领着他们的学生回到各自对应的教室,首先召开主题班会,每个年级每个班都有各自的主题。班会上,老师略微详细地介绍了接下来的教学任务。紧接着班主任用自己擅长的粉笔字在黑板上写出下午的兴趣班和文艺汇演彩排的课程,并遵循学生的个人意愿安排好课程。交代上课的时间和地点以及登记学生的个人信息等等。(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根据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课程表开展相应的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

   下午第一节是兴趣班,有朗诵、篮球、五禽戏、小记者培养、手工、健美操等等。都如期开展。

   下午第二节是文艺会员彩排,有唱歌、戏剧、手语、舞蹈、军体拳等等,也正常进行。

   第一天的课程都按照预期正常进行,希望接下来的课程可以进行地更加出色,学生们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