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闹课堂之师生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闹课堂之师生见面

2016-07-15 作者:观敏诗 来源:观敏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闹课堂之师生见面

  一直期待着站在讲台给自己的小小学生上课的样子,今天首次体验。

  回忆我们那堂欲哭无泪的开班,四五个老师站在讲台,台下坐着四五十个闹腾的小孩子,叫,不听;凶,没用。喉咙喊得发不出声,忍耐力达到极限。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位优秀的队长,完全镇住了场面。更幸运的是,所有工作顺利开展,任务也顺利完成。

  当然,越难挑战的事情,自然能学到的东西就越多。不得不说的是谢立师兄的两次救场。他的第一次救场,我从他的身上看到我们所没有的淡定与气势,第二次的救场,则是耐心的讲道理,看到孩子乖乖得认真听他讲,突然有点佩服,有点愧疚。想,下次希望也能像师兄做得一样好。第二个要讲的是,那群闹腾的孩子,有的很文静,有的很调皮,各有各的值得我们好好注意与学习的地方。在班干的选举过程中,我很欣赏一些孩子一直上来竞选,他们的积极与勇敢,正是我所缺的。当然,在他们的小动作与语言中,体现出了不少的缺点,这是我们该好好考虑的怎么影响他们,教好他们的。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对这群十二天要天天见面的孩子,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希望未来的相处能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