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汗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汗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2016-07-16 作者:chenxi3457107371 来源:chenxi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汗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汗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七月的盛夏,湛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融化了,不知去向。

  时间也一晃而过,三下乡也到了中期阶段,大家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终于要举办啦。

  7月15日星期五早上,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在遂城镇榄罗小学如期开展趣味运动会。在此次的活动上,有八个活动项目:螃蟹背西瓜、传接乒乓球、拔河、定点投篮、定点踢足球、乒乓发球、踢健子、跳绳。尽管烈日炎炎,但现场小朋友们的脸上一直挂着明朗的笑容,兴趣盎然,认真听从我们队员的指导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

  在众多的比赛项目上,高年级的小朋友对拔河这个项目最为感兴趣。参赛队伍以性别为组别,共有4个小组,男生A、B组;女生C、D组,并且男女各自进行比赛。比赛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小朋友握紧手中的绳子,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狰狞的表情,可见他们对比赛的热衷程度是非常高。未参赛的小朋友则站在一旁为比赛的小朋友加油助威,现场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管是场上的还是场下的,气氛都非常活跃,整个比赛将活动现场推到最高潮。经过大家的艰辛奋战,A组男生和D组女生获得最终胜利。即使太阳高照,即使汗水挥洒现场,也阻挡不了我们本次拔河比赛的热情。(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的拔河比赛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

  曾怡芳/撰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