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温馨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馨

  昨天是我们小太阳实践队支教的北注小学里的一个学生的生日。那个学生是一个很热情,开朗,性格外向的小男孩。昨天中午,他就拿着一张纸走进办公室,说是要做广告,我们都一头雾水,走过去一看才发现上面写着今天是他的生日,要请老师一起过生日,吃蛋糕。我顿时有种兴奋的感觉:可以参加学生的生日会,感觉应该会很不错的吧,应该会很温馨吧!

  而昨晚的情况和真的我的预想相差无几。晚上八点半,我们准时聚集在外面为我们的小学生庆生,准备好礼物的人拿着礼物,负责摄影的人拿着相机,其他人则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机灯,照亮整个派对。学生的爸妈非常热情,早早地就准备好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还有很多水果,葡萄,芒果,苹果,哈密瓜等等,邀请我们小太阳社会实践队的所有成员一起吃。当点亮蜡烛的一刹那,我们都齐声高歌,唱生日歌来祝福我们的小寿星,然后所有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看着小寿星吹灭蜡烛,然后正式开餐。不过在唱生日歌之前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呢。也许是由于太兴奋激动了吧,我们的小寿星在他爸爸妈妈还没有完全点完蜡烛的时候就把蜡烛给吹灭了,而且是点了一根就吹一根,那迫不及待的神态可真是让我忍俊不禁呢!最后我们队员不得不一边说话劝阻小寿星,一边把他给保住,好让他爸妈点完所有的蜡烛,就这样才能够顺利地进行接下来的环节,许愿吹蜡烛,唱生日歌。(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吹完蜡烛后,接下来的当然就是切蛋糕了,而就在我们分蛋糕的时候,我们的小寿星说了那么一句话,让我既想笑,又觉得十分的温馨暖心,他说:“想吃什么就吃啊,不用客气的,大方点”,真是人小鬼大,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呢。

  就这样,生日派对在一派温馨的画面里结束了,我想,我可能以后都很难忘记这么温馨的场面吧!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陈林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