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2016-07-16 作者:KBSXXT 来源:KBSXXT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2016年7月15日,是我们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实践队来到曲界镇中心小学的第七天。

    带着点淡淡的忧伤,情不自禁地抬头望向天空,看着天空中的白云来来去去,迎来了每一天给人无限新希望的朝阳,送走每一天的醉人的夕阳,带来过一场又一场沁人心脾的凉爽的雨,见证了风曾经来过。我的心仿佛也已经随云飘走,有那么片刻忘却了自己的存在,只有这一片天地,只有天上的无忧无虑的云,远远近近的生机勃勃的绿树,无处不在的风。我感应到,风能够读懂我的心,风能理解我的感受。

    当时间在这群阳光可爱聪明活泼的陪伴中快乐而且充实地过去,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七天了,看着课程表在自己的铅笔下一天紧接一天被划掉,当今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竟然不忍心将这一天划去,想不让时间匆匆离去……早晨站在学校门口迎接面带灿烂笑容有礼貌地向我们实践队的老师们问好的的孩子们,在一天里陪着孩子们上课,陪着孩子们训练闭幕式要演出的话剧、唱歌、武术、舞蹈,下课了陪他们玩耍,陪伴他们聊天,我们和小学生们的感情越来越深,深到紧紧拥抱舍不得放手,深到一天放学后道别后会想念……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起到穿过坎坷、泥泞的路菜市场买菜,一起在大炉子旁烧火为大伙儿做饭,一起吃午餐、晚饭,饭桌上愉快地分享一天的感受、趣事,苦恼时共同分担,进行联谊活动时共享欢乐时光,和身边的队友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就越是感到不舍,越是懂得珍惜,越是不想时间过得这样快。让我把这一段美丽的时光永远记在脑海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