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就是那失败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对,你就是那失败者

2016-07-19 作者:殇云心 来源:殇云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失败者,谁都不愿成为,但不可否认的彼此都是那大军中的一员。谁都想成功,甚至把成功摆放到神圣又不可触碰的地位上,可望不可及。面对失败我们恐惧,我们烦躁,但是一直在发生,就好似成功就不曾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相信谁都可以看到比自己混的惨的人,在那些人面前你会感到自信,起码能感到那丝丝慰藉。而你看到的成功者,或许就和你一样,在混的比你惨的人面前,你可以随意吹嘘你如何努力工作,如何解决困难,如何的夸大其词,他都会信以为真,因为对面站的是比你现状混的好的人,对比这残酷的现实,你只能无奈接受自己是失败者的现实。(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对,你就是那失败者

  现实定义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有的只是他站在高处俯视你,而你看的渴望不可及。请相信生活中没有真正定义中的成功,看彼此觉得对方成功可能是因为他失败的比你多,谁都是失败者,有的只是所站高度不同。所以请接受你是个失败者的现实,无需忧伤,生活就是一路失败,一路前行。回首过往,失败中寻找生活的意义更具生活色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