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只有床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床是真爱

2016-07-17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有床是真爱

  只有床是真爱

  “劳婷,劳婷,你最喜欢的是什么啊。”

  “床啊!一天下来洗刷完躺在床上,我觉得整个人都要融化了,舒服啊。”

  劳婷,我们的调研组组长,身形修长,小麦色皮肤。不笑的时候感觉很严肃,但笑起来却傻傻的很可爱。可爱的组长身上却有大能量,坚韧似乎成了她的代名词。

  路长得好像永远都走不完一样,劳婷这样说。在调研的过程中,走访成了必不可少的一环,身为调研组的一员,每天都要走三个小时以上的路程,在队员们都喊累的时候,身为队长的劳婷却不能抱怨什么,让队员们失了士气,她只会告诉队员们他们最厉害,大家要加油,要坚持之类的。路远只是其中一环,让人觉得更加害怕的是,她们有时候在回程的时候往往天色已暗,伸手不见不指了。本来就害怕在夜里走路的劳婷,在每次夜里回来都会觉得很害怕,但为了责任,她每次都咬咬牙走。后面,劳婷还跟记者打趣说,这样走黑路,都要把她的恐惧症都治好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比身体劳累更让人心伤的是精神上的劳累,拒绝,那是更让人心伤冷漠,有时候,我们与好朋友分享食物,朋友拒绝我们也会感到不开心,但调研组的劳婷,却经历过无数处的这样让人心寒的拒绝。劳婷跟记者说道,拒绝往往是因为人们不相信他们,怀疑他们,她曾在调访的过程中遇到过一个人严重怀疑他们是骗子,差点还报警了,后来,她就学会了问话的技巧了,首先就是要强调他们是学生,是无害的;然后,揭示主题是为了问一下他们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的问题;最后,才开始谈话。

  那天,记者看见劳婷9点多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就算舍友洗漱的声音也不能将她从睡梦中唤醒,这分明是累极才会这样啊,突然想起了劳婷说的话,床才是她的真爱啊!希望她的真爱能给她美妙的梦,充足的休息!晚安,劳婷!晚安,和劳婷一样劳累的人们!

  撰文/黎楚瑜

  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只有床是真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