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016-07-23 作者:邱嘉风 来源:邱嘉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忽然莫名其妙地回想起在高考结束时的最后一节语文课,我们语文老师给我们播放这首歌,大家一起不约而同同唱这首歌,把所有的情绪都灌入歌里面。曾经拥有,才是最美。这些天的经历也是如此让人回味无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仍会因为有这么一群知音的相伴而兴奋。

  若用七个形容词来概括支教心情,唯有“热血—激动—忐忑—失望迷茫—平静—感动”来形容不为过。“当真正艰苦的环境遇上单纯热血的支教青年,很多事情的意义就远远不止于苦中作乐的乐观,同甘共苦的深情。”这是这几天来诸多老师的共同感受。面对4个班的70多位学生,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些小激动。但当自己真正踏上讲台时,心情却并没有丝毫的愉快。(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也许,短短十几天的支教,并不能像真正的老师那样,让学生学到很多很有用的知识,起码我们能让那群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安全而愉快地度过一个星期,让他们看到大山外面还有很多很多的精彩。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将继续走好自己的道路,风雨无阻,扬起帆,启远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